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莲的魔法小屋

毕业于霍根沃茨格兰芬多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周星驰电影中搞笑演员及搞笑镜头(图)--收集版  

2007-03-05 23:23:31|  分类: 图说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无意中在天涯看到了一个说周星驰电影中配角的帖子,有一些镜头实在是太经典了,就挪了一些图片到自己的博客中收藏,作为回顾

大内密探零零发中的:后宫“佳丽”三千 皇帝流下的眼泪,当时看到这个镜头,把我笑惨了

张曼玉:92《家有喜事》的何里玉,当时在照顾已经疯了的周星驰,喂他吃药,结果弄成了这个样子

这是《九品芝麻官》的皇上,扮演者黄一山竟然是香港中文大学社会科学荣誉学士,英国赫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,真乃人不可貌相也

 

国产零零漆,最可笑的就是那个达闻西

《赌侠》的中的《沧海一声笑》,醒了之后的星仔竟然是抱着一名胖女人的腿在弹琴,笑死人了

  

《龙的传人》中的毛舜筠,感觉她与周星驰搭档的几部戏都很有意思


     

《逃学威龙3》的陈百祥,这段镜头实在是太搞了,一点不比《鹿鼎记》里的多隆搞笑效果差

《唐伯虎点秋香》中的唐伯虎老妈朱茜--朱咪咪,这段对白太太好笑了

唐天豪:朱茜,你跑到这里搅什么局啊?
  朱茜:我……小心啊!小心啊!
  唐天豪:不许走!你先说清楚在搞什么鬼!
  朱茜:我是爱你,我才帮着你的呀!
  唐天豪:帮我什么呀?撇这些没有用的红豆?
  朱茜:这些不是红豆!这是我新发明的暗器霹雳雷珠!
  唐天豪:霹什么雳什么雷什么呀?
  朱茜:你不要小看它,它爆炸起来威力无穷!
  唐天豪:威什么东东力什么……?会爆?
  (雷珠爆炸,唐天豪脸被炸肿)
  唐天豪:朱茜,你是不是非要玩死我你才甘心啊?

《大话西游》里的罗家英,不用多说了吧,下雨收衣服与你妈贵姓,差不多成了搞笑流行语

《鹿鼎记》里的吴君如,只要有她出现,影片就少不了笑料

刘以达在《食神》里,最好笑得就是大师突然飘了起来,后来才知道,是被人抬出去的

黄一飞的叶孤城,真令人捧腹,到符合了另外一个人物的说法:谁说英雄就一定要长的好看?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如花……

首次出场,哈哈哈,过目不忘

《国产凌凌漆》开头时向阿漆讨账的女子:
    你以为躲起来就找不到你了吗?没有用的你是那样拉风的男人,不管在什么地方就好象漆黑
    中的萤火虫一样,那样的鲜明,那样的出众,你那忧郁的眼神,唏嘘的胡碴子,神乎奇迹的
    刀法,还有那杯DRY MARTINE,都深深的迷住了我,不过虽然你是这样的出色,但是行有行
    规,不管怎么样你要付清昨晚的过夜费呀!叫女人不要给钱吗?

 《唐伯虎点秋香》的对肠穿,不过最搞笑得台词,应该是这段:

华夫人:哈哈~~~~我告诉你,你刚才喝的那杯参茶,已经被我下了天下第一奇毒- -“一日丧命散”!
  唐伯虎:哈哈~~~~天下第一奇毒,哪轮得到你那“一日丧命散”?!应该是我们唐家的“含笑半步颠”才对!
  华夫人:哈哈~~~~废话!我们“一日丧命散”是用七种不同的毒虫,再加上鹤顶红,提炼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,无色无味,杀人于无影无踪。
  唐伯虎:我们“含笑半步颠”是用蜂蜜,川贝,桔梗,加上天山雪莲配制而成,不须冷藏,也没有防腐剂,除了毒性猛烈之外,味道还很好吃。 (两人面对镜头,成广告模式)
  华夫人:吃了我们“一日丧命散”的人,一日之内会武功全失,筋脉逆流,胡思乱想,而致走火入魔,最后会血管爆裂而死。
  唐伯虎:没有错!而吃了“含笑半步颠”的朋友,顾名思义,绝不能走半步路,或 者面露笑容,否则也会全身爆炸而死。实在是居家旅行--
  华夫人:杀人灭口-- 
  两人:(齐声)必备良药!

唐伯虎:哎,兄弟啊,给我追一下华府的官船。
  船夫:好!公子,小心小心啊!
  船夫:公子,你还真识货,这么多船,你偏偏挑中了我这条船,我可是出了名的快啊。
  唐伯虎:是吗?
  船夫:当然了。
  唐伯虎:哎~~~你的船在下沉哎!
  船夫:我不是说了,沉也沉得快嘛。
  

《九品芝麻官》中饰演包龙星的老母,患了老年痴呆症,经常认错人,拿条咸鱼当尚方宝剑(娘,那条咸鱼您就蒸了吃吧!),
  

《月光宝盒》的二当家的,达叔的经典造型

《济公》哈

咸蛋超人,挖哈哈

 

风流倜傥的潇洒哥

《逃学威龙2》,这个镜头令人捧腹

晕死哈,难怪当时食神要跑

至尊宝:出来吧!葡萄!(菩提从床后转出来。)
  菩提:我不是想监视你,我只不过是想研究一下人与人之间的一些微妙的感情。
  至尊宝:你只是强盗啊大哥,别学人家做学问。
  菩提:强盗也有学问。
  至尊宝:省省吧,睡啦!
  菩提: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个惊叹号,还是一个句号,你脑袋里是不是充满了问号……
  至尊宝:紫霞只不过是一个我认识的人!我以前说过一个谎话骗她,现在只不过心里面有点
  内疚而已。我越来越讨厌她了!我明天就要结婚了,你想怎么样嘛!
  菩提:有一天当你发觉你爱上一个你讨厌的人,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!
  至尊宝:可是我怎么会爱上一个我讨厌的人呢?请你给我一个理由好不好?拜托!
  菩提: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?
  至尊宝:不需要吗?
  菩提:需要吗?
  至尊宝:不需要吗?
  菩提:需要吗?
  至尊宝:不需要吗?
  菩提:哎,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,干嘛那么认真呢?需要吗?

这位同学你叫什么 ?周星星
  你呢?黄小龟
  你叫什么 ?周星星
  你呢?黄小龟
  这位同学你叫什么?周星星
  这个实验最重要的是什么?记性!要把每一步都记下来,否则呢,会很危险的
  老师,你刚才说要有很好的记性?是的!
  要不然,就会~~~?很危险
  所以,嘭~~~~~~~~~~~~~~

托~ ,吃了牛丸后的八两金,想不笑都难

伯虎:哎呀~~~打我的是谁啊?
  石榴姐:是我风华绝代,万人惊艳的石榴姐。
  唐伯虎:是你?我跟你无冤无仇……
  石榴姐:我打!
  唐伯虎:为什么?
  石榴姐:为什么?!因为你该打!你偷画暗恋的我的事情,现在大家都知道了,我哪还有脸
  见人啊我?我还是死了算了!
  唐伯虎:这我没意见。
  石榴姐:你当然说好了,你想跟我一起死吗,做一对同命鸳鸯?我呸!我还没答应接受你的
  爱呢。
  唐伯虎:石榴姐你误会了,其实我对你就像对我自己老娘一样的尊重。
  石榴姐:老娘?!你居然爱上自己的娘?!天啊,这么大逆不道,丧尽天良的事情,实在是
  太刺激了!来呀,我从来没有试过,我有点紧张,来呀!快点来呀!
  唐伯虎:哎呀!石榴姐你疯了你?!
  石榴姐: (仰面躺在地上)不要再说了,快做吧!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,用力呀!

《武状元苏乞儿》,猛一出现,吓死人哈
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1)| 评论(2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